双木有耳

Before never Foever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

毕雯珺x你 如果没有你4

有点私设

如有撞梗,现行道歉

全文以第一视角日记的方式来写







懒得要死的我,终于舍得来更文了。








第三章链接:

https://shimeng222.lofter.com/post/20478a90_1c6a5c668







今天是待在雯珺家的第二天,在上大概7点半的时候我就醒了,大概是平常珺哥就是这个时候去我家敲门而养成的习惯吧,我起来后觉得没有事干,就走到阳台上,趴在阳台的栏杆上,看着外面的楼房,他们有些已经醒来,有些还沉睡着,有些甚至是整夜未眠。当时我还觉得有点神奇,我怎么就会认识了珺哥,从兄弟变成了恋人,其实我还有一个很好的妹妹叫做范曦玥,她比我小两岁,她也许是我和珺哥现实到相恋最好的见证人,于是我就打了个电话问她,她接起电话的时候还在抱怨说什么知不知道现在几点,说有事等他睡醒了再说,昨天晚上也在同学家打游戏,打到凌晨三点但是她听到我问她我和她珺哥是怎么认识的这个问题后好像是瞬间清醒了,反问我是不是失忆了,然后大概三秒后他好像换了个地方和我娓娓道来,她说:“你和姐夫啊,初中就认识了,那时候啊,我亲爱的姐姐,只是把人家当成兄弟而已。但是呢,那时候,珺哥已经把你当成了他自己最爱的人。之后你们一起,挺到了初三一起考上了同一所高中。到了现在高三,你们两在一起了,so?姐你咋了?”

我在电话外面无对象的摆手在电话里说“没事没是,就是觉得有点玄幻。”“哦,哦对了姐。妈让我问你,你这几天准备在哪里过”“毕雯珺家呀,我都没回来过,再说嘞,我又回不回去,只能待在这咯。”“我丢!姐!你在姐夫家啊!你们两个!我要告诉我妈!”你把手机拿远了一点,因为她那个小喇叭,不但能让你一下子清醒,还能让你耳朵穿孔。“你别吵吵!我和毕雯珺没有事情就是在他家住几天而已,我有住客房,你想太多了!”“哦·~好吧。”

叩叩叩,门上传来一阵敲门声。

“诶呦,是不是姐夫来了啊?”“你别乱。。”还有一个字没说出口,就给硬生生的憋了回去,因为你看到了吗站在门外的毕雯珺!。“毕雯珺?!你怎么怎么早来?你来干嘛?你有没有听到什么?你为什么会知道我起来了?你。。唔。。。”好了又是一次,只说出了半句话,但是这次,是被一个吻打断的“不要问那么多问题,我都知道,我不告诉你,还有morning kiss~”“姐夫!棒!”电话里突然传出曦玥的声音。“早啊曦玥。”“姐夫早,姐夫干得漂亮!”“谢谢曦玥夸奖,那我先带你姐出去吃早饭了啊!”“姐夫,姐姐拜拜!”“拜你个头,你给我太平点,少喝点酒!早点睡觉!否则等我去找你把你弄死信不信!”“姐夫你看她!”电话里头的范曦玥带了点哭腔。“好啦,沁沁走吧。”他搂住了我的肩拿着我的手机挂了电话,带我走出了别墅,一起去吃早饭。



毕竟他从小在东北长大,我是在初中的时候才更着曦玥来的所以请在这里我肯定没他熟,本来我在上海读初中读的好好的,她却想来辽宁,没办法,妈妈宠她只好把我也带过来了喽,但我也有点感谢她,没有她,我就不会遇见毕雯珺。




他带我去了一家上海的早餐店,大饼油条豆腐浆,豆腐花加糍饭糕,哦呦妈耶,上海标配。“上海人,去吧!”他在你背后轻轻推你一下,“嘿嘿,珺哥买单!”“诶,来了!”











第二天。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