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木有耳

Before never Foever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

如果没有你

🌟有点私设




💫代入真情实感,有撞梗,先行道歉。




❗️全文以第一视角,日记的方式来写




💛连载












前文链接🔗




第一章




https://shimeng222.lofter.com/post/20478a90_1c670a5ac






第二章


https://shimeng222.lofter.com/post/20478a90_1c68af78f
























第三章








昨天晚上想了一晚上的这篇文章的梗,所以想想先把对手放一放,先把这个连载写完吧,这篇应该是我写的最长的一篇了吧。






























今天是在雯珺家的最后一天




但是nei我妈妈出去出差了我有没有钥匙,也没有备用钥匙,所以我妈妈把我抛弃在文珺家了,然后今天也是蔡徐坤三天三夜生日的最后一天,我们今天去了游乐园,全程没有玩的我和雯珺!因为雯珺的妈妈说她们回来了让我们一起回家吃饭,紧张ing…送走了蔡徐坤的和其他人走后,珺哥带我去买两件衣服,因为我没有带其他的衣服,都是些休闲装,珺哥带我去了一家看上去蛮贵的衣饰店,里面的服务员小姐姐把我推进更衣室,给我试了好几件超级好看的礼服,最后服务员小姐姐给我拿了一件以丹顶鹤为设计原型的礼服,这件礼服大部分是白色的,,在右腰边有一只站立着的丹顶鹤,姿势挺拔,刚正不阿,而在整合件礼服的左侧虽然没有整只丹顶鹤的造型,但是在左肩上有红色的纱肩,好像是丹顶鹤的脑袋,二背后和左腰间有黑色的丝线绣制的羽毛,就好像是丹顶鹤的翅膀上的黑色羽毛在阳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而左边的裙边成黑色,像是丹顶鹤的脚,支撑着整个美丽的身体,换好衣服后我走出更衣间,看到珺哥穿着一件和我的礼服配套的白色的,也是以丹顶鹤为原型的西装,盘腿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本杂志,看到我走出来了,他放下了杂志, 向我走过来,他搂上了我的腰,低下头在我耳边说,果然,你穿礼服真的很美,我一下子脸红了,推开他,好啦,快走啦。但是他拉住我,他说,宝贝别急,还没做造型呢,他便把我拉到化妆室里,让我坐下,化妆,帮我化妆的小姐姐说,珺哥还是第一次带除了家人的女孩子来呢,你是他的女朋友吧,我害羞的点了点头,做好了发型,我走出了化妆室,珺哥靠在门上,手里转着车钥匙,看得出来,他也做了发型,化了妆,他本就生的好看,化了妆之后更是精致,他拉上我的手腕,到了地下车库,他为我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珺哥家是真的有钱,连车都很贵,是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棚车型,我不是很懂汽车,所以也就是觉得这辆车,黑色的,挺好看的。
























到了一家比较高档的餐厅,我刚想打开门走下去,但是珺哥拉下我的手,说开门这种事,当然要由我来做,我乖乖的放下了手,他打开车门下了车,走到我的门前替我打开车门,牵着我的手扶我下去,我第一次穿这种长礼服,走路那面有些不稳,他牵着我的手,走进了饭店,饭店内设像是欧式的宫殿,他领我走到一间单独的房间里,看到了一对中年人坐在里面,当中那个中年妇女很慈祥,和蔼可亲的说,雯珺,你和你的女朋友来了啊,我听到了她的话,我就知道,这两位是珺哥的父母,我马上向他两位鞠躬,而阿姨却说,








不要那么客气啦,快坐下吧,哦,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坐下之后回答了我的名字,毕夫人让我坐到她的旁边,说,沁沁啊,诶,我可以这样叫你吗?你真的好好看哦,怪不得我家雯珺会看上你呢!你们在一起多久了啊?你是哪里人啊?你觉得我们雯珺怎么样啊?他有没有对你不好啊?他又对你什么不好的话要记住告诉我哦,我帮你教训他哦!诶我是不是一下子问太多问题了啊?我再慢慢问你好了。
















一旁的毕先生,说,诶呀你说太多了,慢慢来,小怡啊,你和雯珺认识多久了啊,在一起多久了啊。












“我们认识了三年了,在一起,不到一个月。”珺哥抢在我抢在我面前说了。你们才在一起不到一个月啊,那你觉得雯珺怎么样啊,我加你觉得沁沁怎么样啊?”毕夫人又问了我和珺哥。“我觉得珺哥很温柔,学习也很好,然后珺哥还会帮我补习我最不好的数学。”“哦~雯珺天天赶着去补课的人是你啊,他一直为了你,给你补课,早上很早起来给你准备吃的呢!听说你前阵子感冒了,他好早就起来给你煮粥呢!”“诶?珺哥那么好的嘛,对不起哦,一直让你费心了。”我有点抱歉的低下了头。“你有在不乖哦,说什么对不起啊都是一家人,作为你的男朋友早点起来给你做早餐煮粥也是应该的啊!”珺哥把我圈在他的怀里摸了摸我的头。“哟哟哟,雯珺啊,怎么从来没见你对我那么好呢?有了女朋友丢了妈啊”“是啊雯珺,沁沁啊以后靠你咯!”“也对吼,珺哥啊,你对叔叔阿姨也要好好哦!”“遵命!”“诶呀呀,你俩可以了哦,不吃饭了啊?”“吃吃吃”




















吃完饭了




我和珺哥一起乘车和两位长辈分开回去。




在车上我对雯珺说“诶呀,我还以为你的父母很严肃嘞,没想到那么和蔼可亲,还有这个裙子有点热”




“我的父母真的很好的,我才多大,就催婚,好了,我带了个女朋友回家,当然百依百顺,不会有反对意见的,所以你考不考虑嫁过来呢?”“你不要说这个啦,我还没成年呢。”




到了家后




“沁沁今天晚上住在我们家啊?”“对啊,我大概还要住两天,因为我妈妈出去出差了,我没法回去了。”“那不是更好了嘛,巴不得你多住几天呢”
















上了楼后,我准备洗澡了,发现我没有换洗的衣物了,我就跑到珺哥房间的门口,敲了敲门珺哥把门打开了,“沁沁怎么了?”“珺哥,我没衣服穿了怎么办。”




“那你先进来,我找件体恤衫给你。”他拿了一件黑色的体恤衫给我,让我穿好之后给他看一眼。




洗好澡之后,我发现珺哥的衣服怎么好大哦,可以当我的裙子了。“ 珺哥,我换好了”我走进珺哥的房间,看到他一如既往的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本书“沁沁你穿着这件衣服显得你好小啊。”“诶?是吗,那我就穿着这件衣服咯!”“嗯,可以,但是你裤子有吧”“诶?”“我怕你弯腰的时候…”“哦,裤子应该有吧“不要应该,我给你一条吧,穿上昂”“哦,好”然后我就乖乖穿上裤子回房间睡觉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