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木有耳

Before never Foever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

第一对手 黄明昊×你

黄明昊&你


本人真实事例改编


没有结局


因为故事还没结束


以第二视角:你


来阐述


全文不连贯,由一件件小事组成






Triangle



英语考完试之后,我得知了,我和黄明昊的语文分数一样,嗯,很好,第三次。And then,就放学了,回去我和他同路,还有我那个喜欢他的闺蜜,回去路上路过一座庙,今天是15,门口有很对乞丐,我就随手从兜里掏了些零钱,他也拍了拍我的肩膀,让我帮黄明昊给他们些零钱,我也帮他给了,他说我还挺有爱心的,那当然,老娘好得很。




情窦初开



考完试去厕所,闺蜜跟我说;“刚才你去交考卷了,老师刚在班里说黄明昊情窦初开,情窦初开什么意思啊?”“情窦初开什么意思你都不知道,文盲啊你,就是初恋啊。”

“哦,你说他喜欢谁啊?”在线翻了白眼“于晓彤呗(os:前文提到过,那个比我们高一届的小姐姐)。”

“你说会是其他人没?”

“凭我对他的了解就是impossible。”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