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木有耳

Before never Foever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

林彦俊×你 占有率

以下内容是我哥告诉我的




你知道你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对你的占有率会有多强吗?









你从小有一个一起长大的男孩子,他叫做陈立农,你们就是好兄弟中的好兄弟,好闺蜜中的好闺蜜。


你还有一个占有率超强,长得超好看的男朋友,他叫做林彦俊,你们在一起四年了



你,林彦俊和陈立农是一个大学的,又是同一个系的,所以你们一直结伴干任何事,包括在你和林彦俊约会的时候,陈立农也会一起去,从而你和林彦俊接吻就非常不方便,你一直以为他不介意,这种日子就过了很久,直到有一天……





“宝贝,我有件事想跟你说。”他把坐在你们租的公寓的沙发上的你的身子转了过来,庄重的神态和你说。



“什么事?说呗。”你还是用一种缺心眼(上海人说鲜格格)的语气回答他。



“你和陈立农走太近了,我吃醋了,我们下次出去约会不能带他!”他看到你这种态度有点恼怒。




“诶?吃醋?第一次见到有人自己承认吃醋的嘞!”你一脸惊喜加那啥的看着他。




“你先别管这个,男人就要诚实,男人有什么不能说的,这不是重点,下次约会不带他了,听到了没?”他搂住你,让你与他对视。





“好啦,下次记得提醒我嘞,反正吃醋的又不是我哦。”你圈住他的脖子亲了一下他的脸。






1/11


他说自己吃醋后的第一次约会。




"彦俊,我问你个问题哦。"你们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男生都很介意女朋友有男闺蜜吗?"




"不单单是男闺蜜,只要我的小女朋友和其他男生,有一点交集,甚至是说一句话,我都会介意。我的女朋友只能属于我。"他说这段话的时候很认真,眼睛看着湛蓝的天空,他那精致的五官都透露出占有和严肃。他的大手里抱着你的小手,好像拥有了你,就拥有了全世界。





"哇,我家彦俊占有率那么强啊,小看你了。"你被他那认真的样子弄得有些尴尬。






"那是,男人就要压死死。"他面对你朝你邪魅的笑了笑。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和最爱的人看着万里无云的碧蓝天空,闻着闻着芳香的花香,听着听着耳边鸟儿动听的歌声,感受着手心里传来的温暖。



THE End







占有率不是坏事,更是一种安全感。



爱也不是坏事,但必有得失。








评论(2)

热度(43)